分類
其它

中文OCR與繁簡轉換

吃屎的日子


2017年8月24日15:41

終於到了必須按時按量吃屎的日子了。

『這個是有文件的,每人一天二兩,配糧本發放』,低頭查看著手裏嶄新的糧本,人們驚惶傳話。要麽吃屎,要麽什麽都沒得吃。每家餐桌的上方安了監控頭,網線終端是一雙嚴肅警惕的眼睛。 早幾年還只存在於危言聳聽中的怪獸真的跳將眼前,生龍活虎,震響如雷的吼聲滾過人群的頭頂。

有些老人回想起從前頓頓吃屎的日子,新鮮量大,半夜敲鑼打鼓也要把所有人叫起來,男女老少列隊奔走喊叫之後趁熱吃下。那時的理想是讓全世界都吃屎。後來吃過飯才知道人是不該吃屎的,古代沒吃過,外國也不吃,以後也不應該吃,屎就是屎, 屎只是屎,它的歸宿應該是在下水道裏沖走。人吃屎違背了最基本的自然倫理,吃屎的人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人。誰看東邊那個小國都覺得活的不是人。

時至今日,有人反對過吃牛扒,聲討壽司,唾棄魚丸面,推崇滿漢全席和麻辣重金屬小龍蝦,但他們也沒想到結局是要吃屎。

上面對政策執行很有信心,只要人夠餓,總是會吃的下屎的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,習慣了就自然了,自然了看見不吃屎的還會因為常識被公然違反而發怒。而且觀念是可以引導的,科學能夠證明屎有營養,並含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,生物學指出豬狗免子許多動物都是會吃屎的,你看這些種群的驚人繁殖能力,數量如此興旺發達是不是很強大?

更重要的是,在咱們這兒做為寶貴財富的特色文化對屎有獨特見解,在正典裏有明文記載,名曰人中黃,功效是清熱涼血,泄火解毒。一直有種看法,說現在的社會人生觀價值觀低俗墮落,沈浸淫巧獵奇,追捧西方歪風,總之人都非常浮躁,不堪一用,要實現宏偉藍圖需先萬民解毒而教化之。

最後就要談態度是否端正的問題,以前吃得,別人也吃得,為什麽就你吃不得?是不是需要組織上具體關心一下你的思想狀況?

不足為外人道的是,如果大家屎都吃得,還會討厭糞坑和蒼蠅嗎,還有做不了的事情嗎。這背後是個大手筆。

聖人出,黃河清。

在艱難的初期,無路可走的人們能解決的問題是怎樣把屎吃下去。

我們知道胃裏是沒有味覺的,再氣味不堪的東西只要待在胃裏就問題不大,嘔吐的時候能很清楚的認識到這一點。所以關鍵就是怎樣讓屎盡快的通過口腔進入胃部。

經過交流與總結,一個條件簡便易操作的方案誕生了,把屎用保鮮袋層層包嚴,放進冷凍室裏,八至十二小時凍至堅硬,再敲成黃豆大的碎粒,繼續冷凍凍透,這樣可將氣味降至最低,且不易在口中化散粘附。吃的時候兌上蛋清,快速吞服。人們私下流傳著方案,吃的時候閉上眼睛,屏住呼吸,在監控頭前靜若處子,動如脫免。有人已經能夠將這個過程完成的非常完美,幾乎沒有任何不適的把屎吃下去。只是仍然會半夜大叫一聲驚醒。

這個方案流行開來有個後果,再沒有蛋糕和冰激淩賣了,人們的食譜是以屎為中心的局面。

現在我們衣裝鮮亮,把嘴擦擦,誰能想到我們每天都在吃屎呢。也許,有一天人們會衣著樸素,言辭怪誕,舉止乖張,看上去符合一個吃屎者的身份,全身上下最鮮艷的是一臉通紅。

那一天會到來嗎?

有新文件下來了,規定了實施細則:吃的時候要嚼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