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說說

18050717

國家公園這個小鎮確實比較有旅遊景點的氣息,物價比其他地方貴。我們的兩張張電話卡,一張原生2度,一張香港漫遊都完全沒有網絡服務。住宿提供2GB流量的WiFi,速度和質量也都一般。比較驚喜的是火車站的餐館,口味非常不錯,每餐20塊在這裡真算是即合理又便宜,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去吃,Dori魚真的很棒!另一個要吐槽的地方是這裡的穿梭巴士,基本都是單人30塊起,比如去最近的whakapapa,兩個人要75,所以我們本打算走著去,不過剛上路就碰到好心人主動停車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搭車,於是去程就坐到了順風車。走完兩個Tama lake回到whakapapa的遊客中心一問,回國家公園要50塊,心一橫走了回來。促使我們走回來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,火車站餐館那麼好吃才20……

除卻沒有網絡,物價偏高和沒有公共交通,這裡的景色絕對是值得的!火山、草原、森林、峽谷、湖泊都震撼人心,每一天都不虛此行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