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其它

20090119

……

會議強調,要把「人」看住,把「物」控住,把「面」穩住,把「網」管住,找准並補足工作短板,切實提升應對處置暴恐風險的能力水平,着力打好主動仗、整體仗、持久仗,堅決防止暴恐活動在我縣蔓延滲透,堅決防止在我縣出現暴恐案(事)件。要堅持凡「恐」必打、露頭就打、打防結合、標本兼治,堅持系統治理、依法治理、綜合治理、源頭治理,持續鞏固我縣反恐怖鬥爭良好態勢,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。要堅持立足當前、着眼長遠,標本兼治、綜合施策,在落實責任、強化措施、實戰實訓上下足功夫,確保反恐怖工作順利開展。要堅持統籌兼顧、整體推進,紮實抓好疫情防控和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,嚴防發生暴力恐怖和個人極端暴力案(事)件,嚴防公共衛生風險向社會穩定領域傳導。同時,要繼續加強公衆反恐宣傳教育,不斷增強廣大羣衆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識,營造全民參與防恐反恐的氛圍。

…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