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RIP

20092221

青沙公路發生致命車禍,一死一傷。 事發在清晨約 5 時,一架私家車沿青沙公路往沙田方向行駛,駛至尖山隧道口前失事,私家車男司機被拋出車外,女乘客被困車廂,救援人員到場,將昏迷的男司機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,其後證實死亡,女乘客獲救後報稱頸痛,清醒送院。

來源:RTHK:青沙公路車禍私家車司機拋出車外亡 女乘客一度被困


營救人員從澳洲塔斯曼尼亞西海岸擱淺的 270 頭鯨中解救出了 25 頭,當地州政府確認已有大約 90 頭鯨死亡。

23 日更新:週三下午,塔斯曼尼亞西部證實約有 380 頭鯨鯨死亡,救援人員正在為營救剩餘的 30 頭活著的鯨魚而奮鬥。大約有 50 條鯨魚被救出並勸回到遠洋。另外昨日救起的 25 頭中,有兩頭今日再次回到了擱淺區。本次擱淺的長鰭導航鯨多於 450 頭,為有澳洲記錄以來最多。上一次是1935年,大約294頭長鰭鯨擱淺在塔斯曼尼亞西北部的斯坦利。

來源:The Guardian: Australia whales: rescuers in Tasmania free 25 stranded pilot whales, but 90 already dead, 380 whales dead in worst mass stranding in Australia's histor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