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陰陽怪氣

201105

【深圳市場監管局】倡議全體市民:「長江禁捕 打非斷鏈」行動正當時,不生產加工、不賣、不買、不吃長江野生魚!

【廣東 12351】被拖欠工資?被老闆無故辭退?工傷賠償被拒?工作中發生任何勞動爭議,請撥打 12351 廣東職工熱線!專業律師 24 小時免費爲您服務!

【省掃黑除惡辦】掃黑除惡是民心工程,感謝您的支持和參與,需要您的代言和點讚!

【騰訊理財通】因資管新規要求,你持有的平安養老富盈 180 天正在進行規模管控,產品到期後不再「自動買入下一期」,預計 11 月 12 日前,到期方式將自動更改爲「贖出到餘額+」。點擊>> https://uv.qq.com/... 可前往查看產品,感謝您對理財通及平安養老保險產品的理解與支持!回T退訂

【京東】回鄉建別墅,選***墅,點擊鏈接免費獲取新款別墅圖紙,限量贈送 10 萬元建房大禮包 3.cn/15L****y 回復BK退訂

【省密碼管理局】2020 年 10 月 26 日,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密碼法》頒布一周年。密碼是保障網絡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術和基礎支撐,關係到國家安全、國計民生和社會公共利益。學習密碼法,掌握密碼基礎知識,用密碼維護國家安全和人民羣衆利益,保護個人合法權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