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其它

Xpera Z刷入原版印度4.4.4系统

国行Z编号为C6602,目前XDA论坛有印度原版系统可供下载,参见:[STOCK ROM][FTF] Xperia Z (C6602) 10.5.1.A.0.283 Generic IN (India)。根据帖子先去下载位于MediaFire的FTF文件。问题来了,goagent是搞不定,用手机上的SuperVPN和Psiphon也搞不定,最后找到一个网站可以帮忙中转下载。访问http://premium4.us/把MediaFire的网址直接放进去,就能获得下载地址速度还很快!我是从免费高会中转站列表找到的premium4这个网站。

FTF下载好了,接下来就好办了。按照[GUIDE] How to package and flash stock roms with Flashtool,安装那两个软件,然后按照图示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。图示是我见过最详细的图示了!

刷这个系统我是单纯为了Google框架。而且刷机后,不影响原来的数据。有个小插曲是,我之前直接在国行刷的google框架,但是老是弹出错误,后来待同步完联系人和获取到一些软件的认证后我就把google框架用Link2SD给冻起来了,结果刷机前没有解冻,导致新刷的框架也是冰冻状态。不过也没什么大问题,root后用Link2SD解冻就好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