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网站

推荐一款wordpress主题Attorney

Attorney是一款很不错的主题。有多种主页样式可用。

静态slider主页的设置方法

  1. 新建一个页面,比如叫做“Home”,选择右边的模板为Alt_homepage, with Static Slider。在正文内容里上传几张图片用来滚动。其中页面标题和图片链接文字会显示在slider的左边。slider的滚动方式和速度可以在主题>自定义里进行配置。
  2. 再新建一个比如叫做“blog”的页面,什么都不用选,直接发布即可。
  3. 最后在设置>阅读里选择静态主页,主页就选home,博客就选blog,保存即可。

隐藏正文前面的文章信息(时间作者评论数)

打开Attorney: content-single.php,搜索到header中的“.entry-meta”,这个就是文章页头部的信息代码,把它前面的<!––移动到entry-meta这个div的前面就好了。同理,修改Attorney: content.php中相同部分,主页就没有文章信息了,因为index.php调用了content.php。

我这都是通过Chromium和Opera的审查元素功能找到的。

隐藏文章页的小工具

打开Attorney: single.php,搜索“get_sidebar”,将此行修改为<!––php get_sidebar('post'); ;––>即可。本来是可以用插件控制的,还没弄明白为什么主题自带的不能用插件控制。

修改文章页底部的添加书签和编辑按钮

打开Attorney: content-single.php,搜索到footer中的“.entry-meta”,这个就是文章页底部的信息代码,删掉if语句中的Bookmark the <a href="%3$s" title="Permalink to %4$s" rel="bookmark">permalink</a>.即可。最后把下面edit_post_link那句也注释掉就没有Edit链接了。

修改文章页底部的上一篇下一篇导航

打开Attorney: functions.php,搜索attorney_content_nav,就在这儿。

在〈推荐一款wordpress主题Attorney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