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其它

root你的Sony Xperia Z

现在root Sony Xperia Z真是太方便了!都用不着电脑,直接手机操作就可以了!不要求解锁bootloader。

  1. towelroot.com下载towel root apk。
  2. 安装towel root并运行一次,它会安装SU文件到手机(需要联网)。
  3. 在下载并安装Super SU apk。如果下载到的是刷机包zip,解压开,找到apk安装即可。
  4. 打开Super SU,提示更新,用正常模式更新一次即可(可能需要重启)。

root就完成了,当然还是推荐下选做步骤:

  1. 重启并在此运行Super SU,找到设置,选择将Super SU移动到系统。
  2. 再次重启,Super SU就获得了系统级别的root权限。
  3. 安装recovery和busybox。推荐的recovery是[NUT]的XZDualRecovery 2.7.1XX RC,这个我还没装。但此recovery与busybox不兼容。

需要说明的是此root方法可以很方便的恢复到未root状态,只需在Super SU的设置中选择完全移除root即可。由于此方法完全没有涉及到bootloader,这也就意味着你没有失去保修。更多信息请参阅[TUT]New way to get root!


今天官方推送升级到了4.4.4,root就没有了。上面的方法适合4.4.2及以下,4.4.4要麻烦些,具体参考[GUIDE] How to root 10.5.1.A.0.283 [Locked Bootloader]。我是按文章安装了Flashtool and ADB drivers,还有Xperiaz_10.5.A.0.230_kernel_only.ftf和XperiaZ_10.5.1.A.0.283_kernel_only.ftf。然后打开flashtool,点闪电,flashmode,浏览到Xperiaz_10.5.A.0.230_kernel_only.ftf并双击。关手机,按住音量减并链接电脑,很快就刷好了,拔下手机。至于root的方法我还是用的towelroot,原文还提到了另外两种方法。此时wifi用不了,没关系后面会恢复。用towelroot的话要代理,我用的SuperVPN,很快就root好了。然后再关机,按上面步骤刷入XperiaZ_10.5.1.A.0.283_kernel_only.ftf,断开,开机,原来的SuperSU就可以用了,我的提示了更新,就顺便更新了。

本文更新於 2014/09/26。

在〈root你的Sony Xperia Z〉中有 6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