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程序

quick cocos2d win7下环境搭建

所需软件:

  • Win7 x64
  • Quick-Cocos2d-x v3.2-RC1,正常安装即可。
  • JDK,我用的是1.7.0_65,这个最新版应该也可以。安装后设置环境变量,可参考Ubuntu安装SunJava
  • adt-bundle-windows-x86_64-20140702,打开eclipse,帮助-安装新文件填入http://download.eclipse.org/koneki/releases/stable,我是把搜到的都安装了。另外首次创建虚拟机的时候可能要连外网,我用的Psiphon,顺利下载了4.4.4的镜像。有一个很好用的代理mirrors.neusoft.edu.cn:80,速度超快,推荐用这个!记得勾上强制使用http的选项然后重启Android SDK Manager。
  • android-ndk-r9d-windows-x86_64,必须是r9d,因为还不支持r10。SDK 和 NDK 不能放在包含中文和空格的目录中。 SDK/NDK 必须和 quick 的文件放在同一个分区中。请参考编译 Android 工程

安装完成后,打开桌面上的player3,新建项目.选择位置输入包名,选择方向即可。将X:\\cocos\quick-cocos2d-x-3.2rc0\cocos\platform\android\java\src下的org文件夹复制到你项目的src下。也可先将这个导入工作区,然后在自己项目中引用,详细参见Quick-Coco2d-x开发环境搭建。然后运行proj.android文件夹中的build_native.bat。最后打开adt中的eclipse,导入安卓项目,选中proj.android导入。点菜单栏中的运行-运行就可以在虚拟机中调试了。

关于导出apk可参考在eclipse中将android项目生成apk并且给apk签名。需要一提的是,要在项目文件上右键,导出。

本文更新於 2014/10/13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