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软件

使用 TunProxy 給特定安卓應用套 HTTP 代理

由 raise-isayan 開發的 TunProxy 是一個利用安卓 VPN 服務實現的代理配置工具。它可以讓不支持 HTTP 代理的應用的網絡流量走 HTTP 代理。你可以通過 GitHub 的最新源代碼自己生成安裝包,也可以使用我打的包 TunProxy releases。我測試了給VLC,Fennec(Firefox),Your local weather 走代理,三款軟件都良好運行。

TunProxy is an useful tool, you could use it to set a http proxy for certain android apps.

今天瞭解到:在網絡受限區域,搭建安卓環境可能是個問題,可以嘗試從 Android Developers 中國站下載相關軟件。另外還有谷歌翻譯中國版Chrome 中國版的網站可以直接再牆內打開。

本文更新於 2022/07/23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