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陰陽怪氣

200218

【深圳市文明辦】同在一方熱土,共建文明家園!深圳正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,讓您我攜手共創,說文明話,辦文明事,做文明人,繪就城市文明風景線!

在〈200218〉中有 3 則留言

【深圳市文明辦】深愛文明,圳在行動!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,我們一直在努力!生活小點滴,折射大文明,創建全國文明城市,您一直在參與!

【省通信管理局、省網信辦】網絡安全爲人民、網絡安全靠人民。網絡安全始於心,安全網絡踐於行。(2020年廣東省網絡安全宣傳周)

【市委軍民融合辦】提醒您:9月19日10時40分至11時,在全市進行防空警報試鳴,鳴放次序:預先警報(鳴36秒、停24秒,反覆3遍爲一個周期)、空襲警報(鳴6秒、停6秒,反覆15遍爲一個周期)和解除警報(鳴3分鐘)。請市民聽到警報聲不要驚慌,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。深圳市突發事件預警信息發布中心發布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