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RIP

201117

警方正調查元朗一宗懷疑殘酷對待動物案。昨晚(2020-11-16) 9 時許,有居民報案指,在大棠路南坑排一間村屋對開,發現兩隻羊的屍體。警員到場調查,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,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,兩隻羊的屍體已由相關機構帶走處理。


警方拘捕一名 46 歲男子,涉嫌殘酷對待動物。警方表示,昨日(2020-11-16)接獲元朗南坑排村一名村民報案,指飼養的兩隻 4 個月大山羊失蹤。 元朗警區總督察蔣家駿說,報案人習慣每日早上放羊覓食,但昨晚發現有兩隻山羊未有如期返回,四出搜索後發現兩隻羊的屍體被埋在附近一個蕉田。警方今日清早在案發地點一帶調查,並拘捕蕉田的擁有人,他承認昨晚 6 時見到有兩隻羊在蕉田偷吃農作物,一怒之下用鐵剷驅趕,懷疑用力過度令牠們失去知覺,之後將兩隻羊埋屍蕉田。 蔣家駿指,羊屍由愛護動物協會檢驗,未發現明顯傷痕,隨後已交由漁護署跟進確定死因。 兩隻羊的主人表示,近幾個月有人曾目睹疑犯追打羊隻,質疑兩隻羊只是吃蕉葉,疑犯沒有必要殘酷對待牠們,認為如果疑犯有不滿,可以直接與他們商討。

来源:RTHK:元朗一村屋對開發現兩具羊屍 警方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兩山羊被埋屍蕉田 警方拘蕉田擁有人涉殘酷對待動物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