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其它

210609

最近看來兩個電影和一本書都相當刺激,推薦給成年*讀者們找來看一看。第一個電影叫《无邪》(شیطان وجود ندارد)(imdb:tt11697844),獲得第 70 屆柏林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。第二個電影叫《新秩序》(Nuevo orden)(imdb:tt12474056)。書呢,就是大名鼎鼎的《1984》,作者很厲害,現在看來真是一點都不過時。我是從本地圖書館借閱到,因為最近圖書館提升了借閱額度,每次可以借閱二十本書了!如果你本地的圖書館沒有這本書,又無力購買的話,我搜索到了這個電子版(PDF格式)可供下載。如果上一個連接無法打開的話,請再嘗試用這個鏈接來獲取。

請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支持正版。

*前幾天看了一場郭初陽老師在一席的演講——《學語文,不需要語文書》,居然可以給小學生推薦《動物農場》,非常慚愧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讀過。

本文更新於 2021/06/22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